SAS9.2下载安装教程 win32位 SID共享(强烈推荐) 程序下载

管理员 2013-1-6 39991

SAS9.2简体中文正式版 下载地址分享【电驴链接,可用迅雷下载】
回复可见
[SAS.9.2多国语言版(更新9.21.TS2M2版)].SAS9_2_Disk2.iso (4.01 GB)

[hide]ed2k://|file|[SAS.9.2%E5%A4%9A%E5%9B%BD%E8%AF%AD%E8%A8%80%E7%89%88%EF%BC%88%E6%9B%B4%E6%96%B09.21.TS2M2%E7%89%88%EF%BC%89].SAS9_2_Disk2.iso|4303912960|e3d36ae675890c8e9386d2a67bdebcd1|/[/hide]
[SAS.9.2多国语言版(更新9.21.TS2M2版)].SAS9_2_Disk3.iso (2.5 GB)

[hide]ed2k://|file|[SAS.9.2%E5%A4%9A%E5%9B%BD%E8%AF%AD%E8%A8%80%E7%89%88%EF%BC%88%E6%9B%B4%E6%96%B09.21.TS2M2%E7%89%88%EF%BC%89].SAS9_2_Disk3.iso|2688057344|7163b393c6bbaed86edf4b9952993187|/[/hide]

一、  下载上述3个ISO文件,分别解压缩到不同的文件夹下,或者虚拟光驱加载;另两个SID下载备用。
二、  更改系统时间
由于刚下的那个SAS的SID是14MAR2010,所以安装以前要把机子的系统时间改到2010年3月14日以前
三、  安装SAS9.2
1、点开SAS9_2_Disk1文件夹中的安装程序setup.exe。







这一步需要选择安装的模块,这个看个人需要,可以全选,但安装时间较长,需要的磁盘空间较大(大概4.2G),我安装的是它默认选择的。





此过程较长且需要,不断插入刚才解压的三个文件夹,照着提示做就行了,如它说插入Software Disk 1,就选中整个[SAS.9.2多国语言版(更新9.21.TS2M2版)].SAS9_2_Disk1文件夹就行,其它的跟这个操作一样,接着耐心等待。



至此,安装结束。

SAS9.2的授权时间破解

一、  时间破解
其原理就是修改系统时间变为SAS授权允许时间之内,然后把时间改为当前时间就可以运行SAS软件了。

SAS9.2做的就是更新许可:首先先把SID复制到一个txt文档中保存起来。接着运行更新SAS软件许可,如图

这一步选择刚刚保存SID的那个txt文档。



SID更新完之后把系统时间改为当前时间,运行SAS9.2。

至此,大功告成!


附SAS 9.2 SID (32bit)供大家更换

最后于 4月前 被管理员编辑 ,原因:
上传的附件:
最新回复 (210)
  • zqlqw 2013-2-28
    0 2
    谢谢分享
  • ルリ子 2013-4-22
    0 3
    求救助…………9.1完全装不了啊
  • remex 2013-4-23
    0 4
    谢谢分享
  • zxlzero 2013-4-24
    0 5
    多谢分享,谢谢!
  • esther730 2013-4-25
    0 6
    hope it can use now
  • niumengyi 2013-4-28
    0 7
   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  • 管理员 2013-4-29
    0 8
    Quoteルリ子 发表于 2013-4-22 23:09
    求救助…………9.1完全装不了啊


    大哥,这个是sas9.2的。跟9.1还不兼容啊!
  • 玫瑰香 2013-5-2
    0 9
    下载使用看看
  • tungdont 2013-5-5
    0 10
    thanks for sharing!
  • jacky陈2183 2013-6-1
    0 11
    有sas9.4程序下载链接吗?
  • 石头木 2013-6-6
    0 12
    看看能不能用
  • tyaer 2013-6-26
    0 13
    SAS 9.2 em?
  • liuyang20090 2013-6-29
    0 14
    在哪?
  • fiona612 2013-7-6
    0 15
    可以么?
  • lx李师傅 2013-7-9
    0 16
    是不是真的可以下载使用啊
  • One_stone_One_s 2013-7-10
    0 17
    :)v:):):):):):):):):)
  • 小小菜才 2013-7-11
    0 18
    先试试看吧,没办法新手只能当伸手党了
  • susu16 2013-7-12
    0 19
    感谢楼主分享
  • fdxjj 2013-7-12
    0 20
    谢谢分享。。。。
  • york8866 2013-7-14
    0 21
    谢谢分享
  • 123 2013-7-18
    0 22
    但愿可以下载
  • emailtocrj 2013-7-20
    0 23
    希望能用得上
  • 莫寻泪 2013-7-20
    0 24
    楼主加油
  • fan19889017 2013-7-23
    0 25
    上课需要9.2,希望有用。
  • 木木 2013-7-24
    0 26
    谢谢分享
  • goofool 2013-7-25
    0 27
    多谢分享,谢谢!
  • 岚天舞 2013-7-31
    0 28
    感谢提供好资源!感谢[yixuetongji.com】
    谢谢英雄分享!!!1
  • Hidden_Tree 2013-8-3
    0 29
    :)谢谢楼主 阿达
  • fyt1128 2013-8-3
    0 30
    感谢楼主分享
  • janeh0 2013-8-5
    0 31
    感谢提供好资源!感谢[yixuetongji.com]
  • 嘿嘿 2013-8-11
    0 32
    太好啦,终于找到了
  • 嘿嘿 2013-8-11
    0 33
    希望可以用,期待
  • Scar 2013-8-12
    0 34
    感谢提供好资源!感谢[yixuetongji.com]
  • goodlife 2013-8-13
    0 35
    thank you very much!
  • 晶晶欢 2013-8-16
    0 36
    向你们学习!
  • dyynmo 2013-8-16
    0 37
    感谢共享啊!!!!!!
  • 晶晶欢 2013-8-18
    0 38
    网速太慢,还没下好:dizzy:
  • willingheart 2013-8-18
    0 39
    版本很多,看得人眼花缭乱啊
  • 晶晶欢 2013-8-19
    0 40
    文件太大,下了好几天都没下好!:Q
  • 管理员 2013-8-19
    0 41
    Quote晶晶欢 发表于 2013-8-19 08:48
    文件太大,下了好几天都没下好!


    哦??这么难下载吗??帮你看看!
  • 管理员 2013-8-19
    0 42
    Quote晶晶欢 发表于 2013-8-19 08:48
    文件太大,下了好几天都没下好!


    链接是电驴的EDK链接。建议用迅雷下载哦。可能也跟完整供源数量有关系。换个网络试试。
  • 晶晶欢 2013-8-19
    0 43
    Quote管理员 发表于 2013-8-19 09:39
    链接是电驴的EDK链接。建议用迅雷下载哦。可能也跟完整供源数量有关系。换个网络试试。 ...


    谢谢啦!
  • 晶晶欢 2013-8-19
    0 44
    我的安装失败,打不开:Q
  • 晶晶欢 2013-8-19
    0 45
    XP系统怎么安装上又打不开呢?急急急:'(
  • 晶晶欢 2013-8-20
    0 46
    SAS/INSIGHT 里边没有任何子集,是为什么?急急急、十万火急!!!:Q:Q:Q:Q:Q:Q:Q:Q
  • 管理员 2013-8-20
    0 47
    Quote晶晶欢 发表于 2013-8-20 14:15
    SAS/INSIGHT 里边没有任何子集,是为什么?急急急、十万火急!!! ...


    这个。估计是SID未包含本内容吧……这个不详le
  • q41563201 2013-8-26
    0 48
    看看强烈支持楼主,支持医学统计网
  • ~乖o○寳唄 2013-9-3
    0 49
    顶顶顶顶顶
  • babylmh 2013-9-4
    0 50
    我想下载个SAS
  • babylmh 2013-9-4
    0 51
    我想知道怎么增加医疗币
  • gaishizz 2013-9-5
    0 52
    大多则啊飞飞
  • xingyang0828 2013-9-6
    0 53
    一定要安装上啊强烈支持楼主,支持医学统计网
  • 深邃的秋 2013-9-9
    0 54
    好东西啊,支持
  • 蜗牛 2013-9-9
    0 55
    thanksrafdzdcb
  • chezhu 2013-9-9
    0 56
    sid码不行啊
  • 管理员 2013-9-10
    0 57
    Quotechezhu 发表于 2013-9-9 23:29
    sid码不行啊


    我这里倒是有一个一直在用。你也可以去yixuetongji.cthome.com这里去下载。那里有最全的SAS9.2 sid
  • zhzhun 2013-9-10
    0 58
    !!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。
  • lfpx 2013-9-12
    0 59
    卡卡呢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我都不淡定了!
  • 月月统计师 2013-9-12
    0 60
   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我都不淡定了!
  • 水晶Maria 2013-9-18
    0 61
    希望有用,谢谢啦!!!!!!
  • 妙手空空 2013-9-22
    0 62
    感谢提供好资源!感谢[yixuetongji.com]
  • leo78 2013-9-23
    0 63
    太好了, 你妈还有10个字符的限制
  • babywalk22 2013-9-27
    0 64
    下载东西还需要什么医统币, 真搞不清你们这些做论坛的。
  • babywalk22 2013-9-27
    0 65
    用医统币买了之后又提示没有权限下载, 什么意思啊, 太无耻了
  • 开罗i 2013-9-29
    0 66
    楼主好人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我都不淡定了!
  • summercon 2013-10-5
    0 67
    very thanks
  • magicbearq 2013-10-7
    0 68
    感谢分享啊
  • lbp2007 2013-10-8
    0 69
   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  • tjmonster 2013-10-9
    0 70
    :lol 总算找到了
  • pangc 2013-10-15
    0 71
    谢谢楼主!
  • downdown121 2013-10-16
    0 72
    谢谢楼主分享
  • phoebelsy 2013-10-16
    0 73
    很有用,非常感谢:)
  • gxh7506 2013-10-23
    0 74
    谢谢分享
  • 泡泡1990 2013-10-23
    0 75
    哎 怎么看不见呢 新手么?
  • alidreaming 2013-10-24
    0 76
    求管用的链接!!求给力!!!
  • zhenshiqiang112 2013-10-26
    0 77
    呵呵,第一次发现这个网,先试下用用。
  • liarna 2013-10-26
    0 78
    谢谢分享感谢提供好资源!感谢[yixuetongji.com]
  • 动力火锅 2013-10-28
    0 79
    谢谢分享强烈支持楼主,支持医学统计网
  • laobikanshouji 2013-10-30
    0 80
    强烈支持楼主,支持医学统计网
  • ㄋㄧ博英◆◇ 2013-11-9
    0 81
    强烈支持楼主,支持医学统计网
  • pipapu 2013-11-13
    0 82
   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我都不淡定了!
  • qmr1223 2013-11-14
    0 83
    谢谢分享
  • jingchun21 2013-11-15
    0 84
    想学习SAS,下载试一试。非常感谢!
  • emptyfly 2013-11-15
    0 85
    感謝分享!!:handshake
  • 中世纪的骑士 2013-11-15
    0 86
    强烈支持楼主,支持医学统计网,跪谢
  • 泡泡1990 2013-11-18
    0 87
    哈哈 这个帖子好
  • wallyone 2013-11-22
    0 88
    llppppkkkkkkkkkkkkkkkkkkkkkkk
  • kgdpesai 2013-11-25
    0 89
    谢谢楼主分享
  • humour 2013-12-5
    0 90
    ..........d.ee
  • jackson1113 2013-12-6
    0 91
    强烈支持楼主,支持医学统计网
  • zhouzhnl 2013-12-15
    0 92
    dong xi bucuo 新手过来四十:)
  • shangjiaohude 2013-12-16
    0 93
    wahah aijfdaihfuaofm ][sklf
  • Kayna 2013-12-18
    0 94
    thanks for sharing
  • foxhunter 2013-12-30
    0 95
    感谢楼主分享
  • leohihimax 2014-1-3
    0 96
    找了好久啊
  • 木暮 2014-1-5
    0 97
    感谢分享!
  • sewen67 2014-1-6
    0 98
    haodenehaodene
  • xxccbb 2014-1-15
    0 99
    看到这帖子,我满心欢喜,下半辈子就靠它活着了!
  • wxyin98 2014-1-22
    0 100
    强烈支持楼主,支持医学统计网
返回